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这个好消息南城家长一定要知道!!!

  我们搬新家

  喊你来“温锅”

  7月20日10:18

  领秀城校区盛装迎客

  开业优惠、金蛋送礼、还有免费体验课

  一切的一切,静等你来

  这个7月

  我们,家门口见!

  

新校区地址在哪里?

  领秀城校区地址:领秀城领义路良秀路交口C区商业街智慧熊幼儿园东侧。

  1、506路、K43路到领秀城A区下车南行100米至C区商业街

  

  2、K164、K39、K66、T13、T20、T5到领秀城北门步行100米至C区商业街

  

  3、506、BRT9、K121、K164到二环南路玉兴路下南行300米至C区商业街

  

开业有哪些优惠?

  新初一:原价4320/3科,优惠价2019/3科,现场报名送小爱音箱1部!

  新初二:原价1440/科,优惠价1390/科,现场报1科送电影票,报2科送必胜客套餐券!

  新概念:标准价1440/科,现场报班送100元秋季优惠券!

  开业当天报名砸金蛋1次!

  开业前转发本文章至盆友圈或微信群,

  凭截图可现场领取礼品一份!

新校区装修怎么样?

  领秀城新校区按照新东方新校区装修标准化要求,一室舒爽,为孩子们提供舒适、健康的学习环境。

  1、24小时开窗通风,配备全新空调,完全保证教室及时换风。

  2、大量的绿植和活性炭。校区摆放了大量的绿植,不间断释放新鲜空气。

  3、专业全面的去甲醛处理。新东方邀请了专业的去甲醛全队,全面去除甲醛。

  4、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每间教室两台小米空气净化器24小时开启。

  5、材料绿色环保。装修中所有的装修材料都是绿色环保材料。

  

  

  

  

  

  

开业当天还有哪些安排吗?

  除了咱们开头说的开业当天的报名优惠,咱们还为大家准备了多场体验课和家长会,带着你的小伙伴和爸爸妈妈,熟悉每位老师的教学,在沟通中更好地进步。

  

  7月盛夏,来领秀城校区

  送你清凉一夏

  送你满心舒爽

  这个夏天

  我们在领秀城校区等你来!

  


2019-07-19 10:10

来源:济南新东方学校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