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兵强 马壮 心齐丨国外部2020财年Q1总结Q2部署全体员工大会圆满落幕!

  

今天,是第35个教师节新东方济南学校国外部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来以“兵强 马壮 心齐”为主题的2020财年Q1总结Q2部署全体员工大会 

  

▲新东方济南学校国外部2020财年Q1总结Q2部署全体员工大会隆重举办

  

▲ 会场布置就绪,迎接每一位国外部的老师儿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开场下,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在开场表演中,老师们带来的开场舞《每一句都很甜》、《极乐净土》充分展示了国外部老师儿的活力和感染力。

  

随后,现场播放了国外部新人自我介绍和感恩导师的视频,表达了感激之情和祝福。同时,导师们也给新人们的带来了寄语和期望。 接下来,是团队展示和赋能环节。

  

首先亮相的是市场团队和主管刘中云老师。市场团队的同事们披星戴月,做宣传,拉资源,一刻也没有停息过。

  

接下来登台的是顾问团队和主管李新迎老师。顾问老师们通过不懈地努力和坚持,将市场同事们争取到的资源最终转化成坐在教室里上课的学生。

  

第三个登场的是学管团队和主管杜文亚老师。每一位新东方学员的成长和进步,都离不开学管老师的跟盯与督导。每一位学管老师要关注每一位学员在新东方学习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包括学员信息汇总、出勤情况、教材发放、考试报名、家长沟通等一系列工作,工作量巨大,非常辛苦,但是他们无怨无悔。

  

  

  

最后登场的是教学团队:以及托福项目主管王庆老师、SAT项目主管王俊淇老师、英联邦项目主管朱玉老师。教学质量是新东方国外部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一直以来我们对于教学质量都会进行严格的把控,对于教师团队的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暑期高强度的行课,我们的教师团队不辞辛苦,认真负责,保证了很高的授课质量,为学生们以及家长们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各团队分别赋能之后,新东方济南学校国外部总监刘英胜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英胜老师说,一个高速发展的部门,才能留住人才,凝聚人才。 英胜老师指出,国外部是个足球队,每个人有不同的位置,但球队的最终目标是赢。市场团队作为中场球员,负责满场跑,把后端的口碑传出去,把市面上的商机拉回来,给前锋一次次的喂球,喂资源;顾问团队作为前锋,负责接住市场喂的球,射门,进球,进账;教学团队、学管团队作为后卫、守门员,负责教得好管得严能提分,不断提高粘性口碑,不让学生流失,把好教学质量最后一道关。 

  

英胜老师发言后,新东方济南学校校长许顺康老师进行讲话致辞,对国外部全体教职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许顺康校长在本次发言中,以个人的工作经验及经历,勉励每位员工实现个人价值,实现团队赋能。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我们争分夺秒,砥砺前行;我们凝聚力量,追求一流,敢于担当,求真务实,行稳致远。

  

多少个不眠的夜晚,多少次艰难跋涉的远征。多少次备课,多少次实践,多少次奋战,勾画出一幅幅美妙的蓝图,走进欣欣向荣的一片天地,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可喜的成果。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新东方济南学校国外考试部全体员工更会拿出自己的能力和胆识,凭借事业心和责任心,不辱使命,开拓创新,向着梦想起航!

  

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校长和各位领导老师的正确领导下,新东方济南学校国外考试部一定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2019-09-10 11:23

来源:济南新东方学校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