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新东方济南学校与武汉学校参加 2019年培生爱德思考试局年会一行圆满结束

11月20-22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培生爱德思年会在武汉举办,新东方济南学校与武汉学校参加此次年会,本届年会同时出席者有培生爱德思产品负责人、国际教育行业专家和授权合作学校的负责人,同与会嘉宾就行业内的热点话题进行分享与交流。 

  

▲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副领事 Martin Walley致欢迎词 Martin Walley指出,2018年起,中英两国职业教育合作平台正式形成,并充分发挥多元合作“立交桥”的作用。培生教育与英国国际贸易部紧密合作,持续助力中国的职业教育发展。 

  

▲培生考评认证大中华区总监 高建军欢迎致辞后,培生考评认证大中华区总监高建军为大家带来“2019年培生爱德思中国地区年度回顾及2020年展望”。培生爱德思在这一年新授权合作学校为55所,授权合作学校总数达到近300个。此外,在International GCSE和International A Level方面,都有新的变化,例如:经济学、生物和中文科目首次跻身2019年6月考试InternationalGCSE考量最大科目的前十名。GCE A Level的中文科目的考量也有大量增长。 2019年,培生爱德思在教材和培训等辅助支持资源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总共有超过300名教师参加了线上线下各种类型,共计20余场培训。最后,高建军先生和与会嘉宾分享了目前的市场重点数据和培生爱德思2020年的发展重点。 

  

 ▲培生产品研发总监 Nicola Merchant来自英国培生产品研发总监Nicola为与会人员带来了“Global Perspectives at Pearson”的主题演讲。她提出的“确保每一个学习者都能通过教育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和抱负”的观点得到了众多参会代表的肯定与认同。Nicola还与大家分享了培生爱德思的全球数据和2020年最新辅助教学资源。 

  

  ▲培生爱德思GCSE物理考官,IAL物理教材作者 Miles Hudson

 Miles Hudson, 培生爱德思GCSE物理考官,IAL物理教材作者紧接着为大家带来了“Exciting Teachers: WellTrained and Well Supported”的主题演讲。Miles提出:“教学热情的激发、教学主动性的提升以及让学生选择正确或适合和他们的课程,是培养出优秀的学生最重要的三个因素。” 

  

▲新东方济南学校-爱德思官方考试负责人王加军老师(左二)与新东方武汉学校国外高中业务负责人叶殷老师(左三)与各学科负责人

  

▲新东方济南学校-爱德思官方考试负责人王加军老师与各城市考试负责人 

2019-11-23 14:18

来源:济南新东方学校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