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济南小学生在线诊断,在家学习也要找准方向!

  

教室转网课,孩子学了多少?

  最近受疫情的影响,孩子们延期开学,家长们延期复工,遇到了史上最长的寒假,为了保证孩子的学习,各个学校都开动脑筋,通过线上授课的形式保障孩子们的学习。

  同学们由教室上课转到了在线教室上课,经过这段时间在家的学习,相信同学们也收获了很多。

  但学习效果究竟怎么样呢?这也是老师,家长和同学们都关心的问题!

  

  因为在家学习对孩子的自律性以及家长的配合要求变得更高。

  没有了教室里老师的约束和同学的监督,孩子会不会开小差?

  上课用的手机、iPad在孩子手里会不会玩游戏,聊天,看视频?

  老师直播的过程中有没有突然偷偷吃点东西、上个厕所?

  父母会不会一会儿送个苹果一会儿递了杯水打扰了孩子学习?

  以上情况都会对孩子的学习造成影响。所以检验孩子这段时间的学习情况就变得尤为重要。

  怎样才能知道孩子学的效果如何呢?

  济南市小学生综合能力在线诊断就能告诉你!

济南市小学生综合能力在线诊断

  在线诊断有哪些优势?

  1.随时随地参加诊断:在线诊断不受地点的限制,在家随时就能轻松参加,灵活选择测试时间。

  2.专业的题库:这里有专业的题库,题目均来自学新东方教研系统,主要为近年来校内真题。

  3.模拟真实考场:限制考试时长,作答次数,给孩子考试紧迫感,测出真实水平。

  4.全面分析学习成绩:诊断完成后,系统出具测评报告,全面分析孩子的学习成绩,给出后续学习方案。

  参与方式

  识别下图中二维码即可参加。

  

  特别说明:

  1.诊断年级:济南市小学1-6年级

  2.报名福利:各年级年级老师会专门为孩子建立一个辅导群,孩子有任何学习上的问题都以在群内咨询,群内还会有专业的资料帮助孩子查缺补漏。

  3.公益短期班: 随着诊断结果的出炉,孩子近一个月的学习问题可能会有所暴露,为了帮助孩子线上课程学习的参差不齐,新东方精心准备了线上短期提升班优惠名额,帮助孩子解决学校基础问题。凡参与测试者都可获得。

  

2020-03-07 13:37

来源:济南小学帮

作者:爱学习的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