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济南初中生家长必看:普高和国际班如何选择?(文末有福利)

  

数据显示,2016年度中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66.21万人,这其中有不少孩子是通过先在国内选择一所国际高中或国际课程班就读,什么样的孩子适合上国际高中?如何选择国际班……据说,许多济南家长都思考过这个问题:孩子想本科留学,高中是否选择国际班吗?济南有哪些国际班适合留学美/英/加/澳?中国学生标化考试成绩越刷越高,如何在名校申请中脱颖而出 ……2020 年中考人数增加,提前做好规划2019年济南市参加中考人数共计169833 人,往后还有逐年增加的趋势,这意味着初中生家长们要根据情况,提前做好规划。比如目前有打算让孩子本科留学的家庭,可以开始了解济南各大名校国际班运作模式、教育特色等方面,为出国留学做准备。国际高中和普通高中的区别在哪?

  01

  发展目标不同

普通高中:适合比较适应传统教育的,没有出国意向的学生。学生完成三年学业后进行国内的统一高考,获得国内普通高中文凭,就读国内本科或专科院校。国际高中:适合个性比较自由,思维比较灵活并且有出国意向的学生。学生在国内完成1-3年学业,就读国外申请大学,取得国外学士学位。

  02

  课程设置不同

普通高中:传统国内教育课程,社会实践活动极少。很少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百分之九十的学校都是以学生的考试成绩作为排名的基准,很多学生因为这样的教育模式抑制了思维的活跃性,不能将自己的过人之处发挥出来。国际高中:学生自主选择的国际课程科目,社会实践活动、社团活动非常丰富。国际学校会给学生自主选择的权利,因为大部分国际课程科目很多,学生可以自己选择感兴趣的科目进行学习,学生们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从而确定未来方向,激发自身潜力。

  03

  人才培养目标不同

普通高中:一切目标只为高考。三年学习和生活只围绕高考,万事无需具备,只要成绩好。国际高中:综合素质更重要。升学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自信、诚信的品格,独立的思想,团队协作的精神,而这些也是在申请国外大学时必不可少的特征。济南三大公立高中国际班信息汇总

  

  想上国际班但是不了解相关信息?

  总是担心错过最新国际班升学资讯?

  孩子马上面临中考的您

  可能会有很多迷茫

  关于孩子的未来,到底有哪些可能?

  中考、高考

  国际班?普通班?

  越来越多家长向往国际班灵活的教学方式、

  科学的学习内容、

  以及对出国更加有优势的时间规划

  然而,

  您在帮孩子进行国际班择校的时候,

  是否有过犹豫、摸不清头脑呢?

  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本宝典——

  《2020济南中考国际课程择校白皮书》

  

  孩子中考后到底该不该选择国际班?

  省实验、济外、山师附中、新航实验等学校

  的国际班,孩子改选哪一所?

  多少分能上?

  那些去了国际班的学长学姐,

  有没有什么经验心得?

  ……

  这本白皮书里统统有答案!

是不是很心动?是不是很想要?《2020济南中考国际课程择校白皮书》免费领取方式如下

  

  为了让济南中学生家长

了解更多【济南国际班升学资讯】

  我们特意建立此群

那群里都有哪些福利呢?

  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留学大队长”为好友

  回复【2020】

  即可进群

  留学大队长二维码

  

新东方超强阵容中考国际班加试课程,原价1480元,参与活动最低可享299元!短期冲考省实验、济外、山师附中等名校国际班20小时听说读写课+20小时督导课,你绝对值得拥有!

  

2020-03-07 18:31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