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山东2019冬季学考和2020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成绩3月12日起可查询!

  

  长按屏幕识别关注二维码

  关注“高考山东”公众号

  快速查询听力高考成绩

  

  原文:

  关于山东省2019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夏季)外语听力考试成绩发布有关事宜的公告

        山东省2019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夏季)外语听力考试成绩将于3月12日起发布,考生可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查询。鉴于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和健康,该两项考试的成绩复核工作推迟至高中开学以后进行。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0年3月10日

  查询时间:3月12日起

  查询方式: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查询

  或者通过本公众号快速进入查询页面,操作方法如下↓

  

  长按屏幕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按钮,可以直接下载《山东高考一模测试题》!

  

  (长按扫码即可下载)

  声明 本文素材来源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由高考山东团队编辑整理转载发布。

  高考山东团队尊重版权,以上图文,贵在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如存在文章/图片/音视频使用不当的情况,请随时与我们联系处理(微信:zhongxuejun2),感谢您的理解。

  

  

  [1] 教育厅:延迟开学但要保证总教学时长不减少!

  [2] 山东招考院:暂停办理普通高考、自学考试证明!

  [3] 教育厅:做好延迟开学期间普通中小学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

  [4] 2月17日是否具备开学条件?专家是这样说的!

  

  

点“在看”,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2020-03-11 23:18

来源:高考山东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