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国家线4月份公布!你们看到这条消息了吗?

Hello,各位小伙伴!考研国家线,每日看一遍。O98K,今天还是没出!这不,昨天考研国家线就又上了热搜波澜骤起网传有一个考生致电教育部得到“国家线4月份公布”的消









吓得小新做梦都是国家线出了!今天打了很多遍电话...“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目前消息是真是假还不明确

确实,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让大家闷在家里焦急地等待,加上扩招一出,又顿时让不少同学萌生希望。很能理解小伙伴们的心境,对于国家线发布时间,小新还是建议小伙伴们有个心理预估即可(比方说20号、27号或者更后面),没必要太过焦虑,重点还是应该回归复试准备。关于扩招3月11日,中国教育报的一篇文章写到:华中科技大学将扩大研究生招生,扩招名额全部给到医科。截止到目前为止,上海、天津、广西大学等高校皆公布了具体扩招人数,目前山东还没有消息,小伙伴们再耐心等等。一有通知,小新会在朋友圈以及公众号发布~随着考研报名人数的增加,今年考研的同学无疑面临着更加激烈的竞争。不仅如此!本科毕业人数的逐年递增,考研群体势必还会有上升趋势!无论是20考研还是21考研的同学,都应更加脚踏实地,对知识更加融会贯通。更多考研资讯!记得关注我奥~20学员喜报

  

  

  

  

  

  

别让你的努力跌倒在最后一步!时间不等人!复试课程即将满员模拟面试+高分技巧讲授最短的时间掌握更多的干货点击下图私聊小新老师了解课程

2020-03-18 18:24

来源:济南新东方考研

作者:济南新东方考研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