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不敢想象宅家还有这种好事——学习打卡赢现金红包

  2020年这个特殊的寒假

  假期还处在延长ing状态

  到底是什么原因

  让学生们期待开学呢?

  

  在家里开始被爸妈嫌弃了

  想学习也不知道该从何开始

  没有精神、经常拖延、意志力薄弱

  .......

  在家里呆久了,想要起来学习就一个字:难!*‍♀️

  想要打破这种一团麻的状态

  改变生活,每天制定一个小目标

  并养成良好的打卡习惯是第一步

  新东方雅思/托福/GRE15天基础训练营应召而来!

  进步不在大小,而在于能不能立马行动。

所以,在开学到来之前,小星邀请你加入这个有人陪伴你学习的挑战  新东方雅思/托福/GRE15天基础训练营坚持15天听课打卡即可获赠以下礼品

  99元现金红包+雅思/托福/GRE学习大礼包

加入训练营可以获得什么?01拯救你的雅思/托福/GRE基础系统学习考试重难点,重新夯实备考基础;从词汇、长难句、语法三大维度庖丁解牛将题型组合当做一个整体糅合了常见题型的答题技巧及做题策略完全符合出题套路对症下药0215天养成学习好习惯学会积极心态应对疫情下的备考当学习成为习惯更好的自己就在眼前我们始终相信春天应该去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收成你三四月做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

  

请长按图片二维码添加“留学小星”回复关键词 训练营即可获取报名链接

  原价599元课程限时9.9元入营

  3人团报更享超低价0.1元

  赶紧组队参与吧

  

2020-03-18 21:48

来源:山东留学帮

作者:留学小星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