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新东方云教室操作指南

  

各位亲爱的宝宝们大家好感谢大家报名新东方高考专题课,现将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应对方式发给大家,希望能解决大部分学员现在遇到的问题:

  1、我要怎么上课呢?

  用手机或者电脑,或者平板登录:omo.xdf.cn进行下载,有部分设备会弹出需要使用浏览器,没关系,直接选择浏览器就可以下载了。下载之后会有一个手机验证码登录,直接点选后输入报名时候留的手机号(一定要是报名时候填的号码),获取验证码;登录之后记得选择有小绿点的日期(有课程的日期),就可以查询到课程了。

  

2、为什么我登录后还是没有课表?

  查询不到课表有这么几种可能:

  1、没报名(你填写查询的这个手机号没报名,一定要用当时报名的手机号,号码不要填错,否则就出来不了课表。)

  2、今天报名的,请明天查询

  3、选的日子不对,一定要选有课的日子,不然肯定查不到哈

  4、手抖,或者有其他地方的学员号,多生成了一个学员信息(电脑端左上角,手机端右上角,人头那个位置,切换一下学员)

  有课表时日历下方有小标

  

  解决办法

  

  

  3、我安装了软件,但是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手机短信被拦截或者屏蔽导致的,如果尝试两三次都不行的话可以联系4001759898的老师或者微信公众号客服帮助更换一个手机号码,更换后不会影响课程。

  4、为什么我的手机(平板,电脑)提示下载不了,或者安装不了呢?

  咱们的软件对于设备稍稍有一些要求,具体要求如下:

  

  5、我的登录页面一直没有手机验证码登录这个选项?

  登录提示:“验签失败”“数据请求错误”

  不用担心,手机尝试重新连接一下网络,并且记得允许软件使用网络和蜂窝数据。

  

  6、我报了名已经付款了但是手机号码填错了,怎么办?

  可以在我们的工作时间早上08点到晚上19点30(12:00-1:30休息)期间拨打0531-87176688或者微信公众号客服进行报名手机号的修改,由于咨询量较大,还请耐心等待。


7、我怎么登录云教室上课?下载好新东方云教室后,使用手机验证码登录,须使用报名时预留的电话号码登录。如在新东方其它地区有上过课程的,您需要先切换到济南地区的学员号(JN开头)。

  

  

  8、上课时我老是看不到教材或者看不到老师?

  主要由于网络问题,请尝试使用信号及网速较好的wifi或切换4G尝试,记得点下右上角的一键修复功能(很有用喔~),如果反复尝试后仍未看到,您可以重新再次安装软件登录尝试。

  9、课程是否有回放啊?

  有的,大家放心,登录报名手机号可以于课程24小时后进行回放查看,与原上课链接相同。

  10、课程不合适我想转班调班?

  可以在我们的工作时间早上08点到晚上19点30(12:00-1:30休息)期间拨打0531-87176688或者微信公众号客服进行转班,由于咨询量较大,还请耐心等待。

  更多关于上课问题的解答都在下方这个链接里

  点击按钮即可查看更多问题解决办法

  完整版问题解决办法

  上课指南,请至少提前20分钟进教室

  请先下载“新东方云教室”APP

  下载网址:omo.xdf.cn

  手机/ipad/电脑均可上课

  

  点【阅读原文】,下载云教室客户端    

2020-03-31 10:55

来源:济南新东方学校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