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学校大全>初中学校>正文

济南黄河双语实验学校

      济南黄河双语实验学校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十二年一贯制全寄宿式民办学校。

      学校位于济南市城区,南邻蓝翔中路,北邻二环北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学校占地面积205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0亿元。

      校内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分明,树木葱茏,环境舒适。学校按照山东省省级规范化学校办学标准配置仪器装备,建设有高标准综合教学楼、宿舍楼、餐厅、室内运动馆等各类

      校舍11幢。学校拥有现代化多媒体教室、音美教室、英语剧场、创客工作室、录播室、手工室、书法室、地理园地等特色功能室,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课程选择。

      学校紧邻万里黄河,坚持弘扬“务实、多元、精进”的黄河精神,以“自强不息,进学不已”为校训,按照百年教育、百年品牌、百年树人的办学宗旨,遵循教育规律,从严、从实、从精、从新,全面打造素质教育典范,树立中国民办教育的崭新旗帜。

与众不同的学校期待与众不同的你!济南黄河双语实验学校欢迎你!


本文转载自济南黄河双语实验学校官网

2020-10-13 12:17

来源: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