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学校大全>初中学校>正文

济阳创新中学

     创新中学始于2001年,于2005年7月与实验中学实现彻底分离,成为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办学、经费自筹的民办学校。学校占地66600平方米,拥有教学楼2座,办公图书楼1座,实验楼1座,学生公寓5座,餐厅楼2座,总计建筑面积32580平方米。学校现拥有初级中学生3400余人,56个教学班。拥有实力雄 厚的师资队伍。在校教职工197余人,一线教师100%大专以上学历,本科学历达48%,其中中高级职称教师47人,获得省市优秀教师称号的22人次。年轻教师富有朝气,敢于挑战,充满活力。

     学校拥有一 流的现代化教学设备,装备有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教室上课实现了电脑化,建立了全国一 流的集课件上传点播、视音频点播、远程资源共享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数字化校园网,全部教师实现多媒体教学,教师办公实现微机化,理化生实验室均达到国家一类标准。

     学习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育合格加特长人才 。学校拥有一支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和团结务实,立足本职,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干部队伍。为实现“办人民满意的教学,让更多的人接受更好的教育”的目标,学校追求“一 流的师资,一 流的管理,一 流的设施,一 流的业绩”,全面打造优质教育品牌,创造了累累硕果。

2020-10-13 14:03

来源: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