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学校大全>高中学校>正文

滕州一中2020年自主招生简章

       根据《枣庄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暨高中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枣教发〔2020〕11号)文件精神,为促进学校特色发展,进一步深化 “多元、分层、个性化”学生培养模式,现将滕州一中2020年自主招生实施方案公布如下:


一、自主招生计划

招收文化类考生300人。

二、自主招生报名办法

1. 报名时间:2020年7月15日--7月20日。

2. 报名条件:志向远大、素质全面、品学兼优、学科特长突出或具有创新潜质,综合素质评价为C级及以上,参加2020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符合枣教发〔2020〕11号文件要求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3. 报名方式:由初中学校统一组织报名。

三、自主招生测试安排

时间:2020年7月27日。

科目: 语文、数学、英语(不含听力)、物理化学(合卷)(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四、自主招生录取办法

按照枣庄市教育局招生文件精神执行,我校依据自主招生测试成绩,结合综合素质评价、初中学业成绩,择优依次认定拟录取资格。

五、自主招生培养方式

(一)分层、个性化培养。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将单独培养,学校制定具体的高中三年整体规划,选配优秀师资,对学生进行科学、系统的教学,建立学生三年发展跟踪档案,制定“一对一个性化培养菜单”,实行导师制培养。

(二)实施学科拓展。学校根据学生学科兴趣开设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信息学等学科奥赛拓展课程,依托清华、北大等名校,定期邀请名师到校进行指导。

(三)高中三年凡在学科竞赛、科技创新大赛、学业成绩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学校积极推荐参加清华、北大等名校强基计划的招生选拔。

六、自主招生奖励资助

学校设有“腾云”奖学金,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对家庭困难的学生,按照有关规定给予适当的学费减免和生活资助。

七、自主招生测试监督

(一)招生由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

(二)学校设立招生监督检查组,滕州市教体局对招生过程实施全程监督。

八、自主招生咨询

电话: 0632-5635106  张老师       0632-5513445  陈老师

学校网站: www.tzyz.net(滕州一中)

本实施方案由滕州一中招生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滕州一中

2020年6月16日


本文转载自滕州一中官网

2020-09-17 11:16

来源: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