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学校大全>高中学校>正文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高中部 2020年面向全省招生简章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校2020年继续面向全省招收高一年级新生。

一、招生计划

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2020年面向全省招收外语语种为英语的学生220名,其中普通课程项目(英语方向)招生150名,国际课程项目(A-LEVEL和AP)招生50名,德语课程项目招生20名(无需德语基础)。

二、报名

1.报名条件

2020年应届初中毕业生,思想品德优秀,身体健康,具备2020年参加各地市(济南市以外)高中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

报名德语课程项目考生需在2005年9月1日之前出生。

2.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考生登录济南外国语学校官方网站(网址:http://jnfls.jinan.cn/),点击进入“2020年高中面向全省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信息。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6月16日08:00至20日17:00。

学校对考生网上报名信息进行审查,6月23日至24日考生登录“2020年高中面向全省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并打印准考证,同时下载填写《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三、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6月26日

报考普通课程项目(英语方向)、德语课程项目考试安排:


备注:语言能力测试主要考查语文、英语学习能力,思维能力测试主要考查数学、物理等学科思维能力。

报考国际课程项目考试安排:

备注:国际课程项目学习素养考查以面试形式为主,学习能力测试以考查数学、英语学习能力为主。

2.考试地点:济南外国语学校华山校区(济南市历城区金舆大道3399号)

3.考试要求:

(1)考生凭居民身份证原件、打印的准考证和《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参加考试。没有办理身份证的考生,请到当地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带照片的户籍证明。

(2)为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安全,考生入校时请接受体温检测,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说明。学校将制定考试期间应对疫情应急预案,在考前考后对考试场所进行全面消毒,配备隔离室和专职校医,对考试期间的特殊情况进行应急处置,确保考生和学校安全。

四、成绩公布及录取

      学校于6月28日公布录取分数线,考生登录济南外国语学校官网,进入2020年高中面向全省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学校根据考试成绩和填报志愿择优录取新生。

      录取新生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到校完成报到手续,逾时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学校将根据考生成绩进行递补。

五、其它说明

1.网上报名申请信息中存在虚假内容或者隐匿可能对考生产生不利影响的重大事实的,按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我校相关规定处理。

2.学校党委和纪检监察部门对招生全过程进行监督,做到机会公平、程序公正、结果公开。

3.学校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招生宣传、报名等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

4.本招生简章由济南外国语学校负责解释。

六、重要日程

1. 网上报名:6月16日--20日

2. 准考证打印和承诺书下载填写:6月23日--24日

3. 测试:6月26日

4. 录取分数线公布:6月28日

5. 新生报到:查看学校官方网站通知

七、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金舆大道3399号

邮政编码:250108

咨询电话:

普通课程项目:0531-81207698   0531-81207699

省招普通课程咨询QQ(1)群758591699

省招普通课程咨询QQ(2)群897602339

国际课程项目:0531-81207783   0531-81207786  0531-81207785

国际课程项目咨询QQ群787279796

德语课程项目:0531-81207860   0531-81207861

监督电话:0531-81207757



本文转载自济南外国语学校官网

2020-10-13 11:24

来源: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