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学校大全>高中学校>正文

莱芜一中2020年招生计划

      根据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莱芜高新区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莱芜一中2020年招生志愿填报说明如下:


      考生登录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莱芜区、钢城区、莱芜高新区普通高中招生”入口进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可以自由填报志愿,任何人无权干涉。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对所有考生填报志愿信息完全保密,不会泄露给任何学校和个人,所有学校和个人无法知道考生填报志愿信息,更无权干涉考生志愿填报。考生志愿填报莱芜一中按照下列步骤依次进行:




1.提前批志愿(报考莱芜一中航空教育特色班的考生填报)


所有参加我校航空班体检合格的考生想填报莱芜一中,选择填报普通高中提前批志愿“莱芜一中航空教育特色班”。如果不被录取,考生回原片区录取不受任何影响,继续按照第一志愿或者是第二志愿录取。




2.第一志愿(片外考生)


所有片外考生想填报莱芜一中,必须选填“莱芜一中”作为第一志愿。如果不被录取,考生回原片区录取不受任何影响,继续按照原片区参加第二志愿录取。




3.第二志愿(片内考生)


所有片内考生想填报莱芜一中,第一志愿必须不能填报,直接填报第二志愿,选填“莱芜一中”作为第二志愿的第一位次志愿。第二志愿设有两个平行志愿(即莱芜一中和莱芜十七中),这两个平行志愿也有先后顺序之分,即先按照第一位次的志愿进行录取。如果考生确保被我校录取,必须在平行志愿的第一个位次选填“莱芜一中”。如果不被我校录取,考生则继续按照平行志愿的第二位次的志愿参加录取。所有考生均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录取原则。也就是参加录取的所有考生首先按照分数由高到低排序,然后依次检索考生填报志愿进行录取。




4.确认志愿


考生填报志愿时,必须认真核对信息,核对无误后直接在平台上点击“提交志愿信息”。提交的志愿信息,可在填报志愿截止日期前进行修改,截止日期后将无法修改。






                       


                              山东省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


                                   2020年7月31日



2020-10-14 17:20

来源: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