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学校大全>高中学校>正文

章丘四中

        章丘四中,1957年建校,2017年8月迁入占地340亩的新校区,目前共有教职工484人,在校学生5000余人。新校区投入使用后,教学设施更加完善先进,生活条件更加优越舒适。


        章丘四中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创新教育师训基地、全国外语实验学校、中国宋庆龄少年儿童科技发明示范基地、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首批高中教学示范学校、山东省科普示范学校、山东省中小学素质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


       章丘四中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了“以梦想与担当奠基创新人才成长”的办学思想,始终走在教育改革创新的前沿,确立了“以师生发展为本、为民族未来负责”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科研兴校、创新强校、教师发展学校”的治校方略,以“宽博自信、求索创新、追求卓越、与时俱进”的四中精神为指引,着力培养有梦想、肯担当、具有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章丘四中拥有一支精干敬业的教师队伍,教育质量一直名列济南市前茅,社会各界都寄予厚望。学校是全省唯一荣获两项2018省基础教育成果一等奖的基层学校,其中《“一体双翼”培养全员学生创新能力的“章丘四中模式” 探索实践》荣获国家基础教育成果二等奖。创新是章丘四中享誉华夏、影响全国的办学特色,是章丘四中学子的典型特质。迄今,章丘四中接受创新教育的人数已达15000人,产生创意60多万个,获得专利6300多项,成功举办了九届全国青少年创新创客教育师资培训暨创新教育论坛,目前加盟学校已达1600多所,遍及28个省市自治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章丘四中人满怀豪情,全力创建济南市领航学校和山东省特色学校,正以昂扬的斗志朝着建设现代化高质量创新型全国知名品牌学校的目标砥砺前行!

2020-10-20 16:34

来源: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