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学校大全>幼小>正文

济南市小学实行"两点一线"制度,孩子中午就餐问题难住了家长

  

  (济南市某学校开学承诺书)

  济南市的小学们正在陆续开学

  本来家长们是欢呼雀跃的

  可是学校的规定让家长们傻了眼

  开学后禁止校外小饭桌,孩子须回家用餐

  孩子不能乘坐公共交通车辆

  孩子中午就餐问题成了家长的头号难题

  家长们在网上纷纷吐槽

  

家长们太难了帮家长们分析一波

  

  家长们结合自家情况进行选择吧

  后面也可以期待”中央厨房“

  有记者采访曾问到:

  “当前,由于小学未开学,不少小饭桌处于停业状态,那小学复学后孩子能不能到小饭桌就餐呢?”官方回复说,他们对此没有强制性的要求,不过他们还是想学校食堂为主,虽然有的学校没有地方建食堂,但可以选一些小的区域,像国外一样建中央厨房,因此下一步他们会选一部分学校和区域打造中央厨房,这样半成品来了学校自己加工,孩子就能吃上热饭热菜。

  “食堂、中央厨房加配餐,这三种模式,以这些优质的服务,和质优价廉的菜品来吸引更多的学生在学校就餐,毕竟既卫生又安全。”王品木说,为学校建中央厨房有一个过程,但慢慢地更多的孩子会回到校园,而不是到小饭桌去。

家长们太难了济南新东方准备了开学复课公益礼包名额有限,群内火爆领取中

  

  

  

2020-05-24 16:07

来源:济南新东方学校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