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学校大全>幼小>正文

速转!2020年高新区政策出来啦!报名入口+说明书

  高新区政策出来啦!家长可以详细参考内容。

  

        2020年济南小学招生群

  发布2020年各区招生政策

  扫码后回复 “2020”入群

  

  高新区政策出来啦!本地户籍家长请看!

  一、报名时间

  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年6月15日--6月21日,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录入及材料上传。

  若网上报名确有实际困难或错过网上采集时间,请联系相关学校。

  二、报名类型分为三种,请家长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类型进行填写:

  类型一

  高新区本地户籍有房,年满6周岁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含31日)。符合户籍与监护人户籍、房产、实际居住三者一致的学校学区内适龄儿童。

  类型二

  高新区本地户籍无房(仅限集体户口),年满6周岁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含31日)。学区内有户籍但监护人无房产(监护人双方均须提供在本市的无房证明)的适龄儿童。

  类型三

  高新区本地户籍,监护人在高新区有公寓房产,儿童及监护人户籍在公寓,年满6周岁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含31日)。监护人无其他房产(监护人双方均须提供在本市的无其他房产的证明)的适龄儿童。

  备注:

  1.友情提示:请确保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如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

  2.6月22日—6月30日期间请家长及时登录报名平台关注录取信息。

  3.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时间为7月份

  高新区操作手册

一.注意事项

  1.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火狐、IE9 及以上版本浏览器以便系统正常运营。

  2.报名地址: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http://innovation.jinan.gov.cn

  3.报名:仅作为入学学位申请所用,与入学次序无关。

  4.操作:家长可根据操作指南的指导说明,错峰登录报名,遇到问题无需焦虑,如有疑问, 可查阅操作手册或咨询报名学校和教育局。

  5.报名前请务必阅读“入学须知”,了解当前入学政策。

  6.一个学生只能申请一个学位,若小孩本人或父母拥有多套房产,请根据户籍与房产一致情况报所属学区,选择对应学校报名。

二.操作流程1.家长须知

  入学报名前请家长务必阅读“家长须知”中相关内容,了解当前招生政策,针对家庭实际情况进行为小孩申请学位。

  

2.注册与登录

  未注册的用户,点击右侧“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注册类型分为本地户籍有房、本地户籍无房(仅限集体户口)、外来务工经商三种,根据家庭情况选择后,填写注册信息。

  

  注册成功后,在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报名系统。

3.找回密码

  密码遗忘后,在登录页面点“忘记密码”,通过向注册邮箱发送验证码进行重置。

  

  

  

  

  如用户名也丢失,在登录页面点击“查询用户名”,输入注册填写的身份证号,进行找回用户名。

  

4.报名信息填写

  

  1)填写户籍信息

  填写户号、户主姓名、户籍详细地址。

  

  2)填写住房信息(集体户口无房无此步骤)

  

  3)填写监护人及适龄儿童信息

  

   

  监护人及适龄儿童信息都添加完成后,可对添加的人员信息进行修改、删除操作,确认无误进去下一步操作。

  

  4)上传证件

  点击上传按钮,上传户籍、住房、监护人身份证件。

  注意:每一个上传按钮仅可传一张图片,如有多张图片需要分开逐个上传。

  户籍证件:上传户口本首页、索引页、户主页、儿童页;

  住房证件:

  普通住宅上传房产证,无房产证可上传正规购房合同;

  公寓上传房产证,无房产证上传正规购房合同;

  公廉租房上传正规租房合同(协议);

  小产权合同原村居户籍儿童无须上传房产信息照片,现场审核时携带分房协议审查。

  监护人证件:

  依次上传两个监护人的身份证正反面。

  

  5)填报学校

  

  

  点击弹出窗口小三角,选择适龄儿童及可选择学校

  学校填报完成后,点击下一步确认信息。

  

  6)信息确认、提交报名

  此步骤为核查填报信息,请填报人认真检查每一步填写的信息,确认填写的信息及上传证件无误后,点击提交。

  

5.消息查看

  进入系统后,消息提示默认显示在首页,如有消息通知进入系统即可查看。

  

  

  

6.删除报名

  报名删除后,所有注册信息及填报信息将被清空,您需要重新注册账号进行提交报名操作,请谨慎操作!!!

  

2020-06-12 12:17

来源:济南小学帮

作者:新东方小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