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学校大全>幼小>正文

新东方学员专属福利!研学体验官等你来!

  

  新东方国内研学夏令营

  “寻找体验官” 开始招募!

  暑假安排的学习任务太多,孩子身心疲惫?

  不用担心,快来和我们一起

  去阳朔探索喀斯特地貌、去日照海洋上乘风破浪

  这个夏天,户外运动和实地学习

  一个也不能少!

  快来抢报

  阳朔“探险体验官”,团费直降2500元!

  日照“海洋体验官”,超值特惠价格!

  *只针对新东方内部学员,名额仅限前50名

  


  

  1

  


  01

  在专业教练安全引导下学会攀岩

“溜索速降”

  真实自然环境下的攀岩,孩子们要学会如何去分析、判断,如何找到前进的方法峰林峰丛中山涧的溜索速降,在鼓起勇气迈开第一步,懂得勇于尝试更重要。

“徒手攀岩”

  徒手攀岩,也被“岩壁芭蕾”、“峭壁上的艺术体操”,我们在“岩壁上的芭蕾”上靠自己的毅力坚持不懈,让孩子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极限后,还可以坚持不懈战胜自己。

  02

  和研学大部队一起峡谷溯溪

峡谷溯溪,逆流而上,有时还会遇到强劲的湍流,过程中相当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看似平淡无奇,实际背后考验的却是孩子有没有坚强的意志力。走到最后才发现,最美的风景原来就在不远处。

  03

  挑战溜索速降,为勇气加分

  溜索速降,其实是利用高低顺差,感受的一次极致运动。只要一瞬间,就能看尽所有地貌,拥抱大自然。

  第一次尝试时,没有一个孩子不害怕和畏惧,但渐渐的在导师鼓励和对自己坚持下,勇敢迈出第一步,结束后他们涌现出一种来自内心的喜悦和成就感,不断分享自己的表现。

  04

  参与生态徒步,用脚步丈量自然

  生态徒步,这项运动在古代不少见,像是徐霞客就通过自己的双脚踏遍当时16省和100多座城市。这种“行脚走天下”的方式能培养孩子耐心和应对大自然的考验。

  当穿越原始鬼斧神工的峰林峰丛后,就能俯瞰整个漓江。登顶后也许不会让你感受到“登泰山而小天下”,但一定会美得让你赞叹什么才是真正的“阳朔山水甲桂林”。

  05

  “钻”到地下,用双手触摸亿万年化石

  探险家最后一个考验是进入地下溶洞探险。当真正进入后才发现,出现在孩子们眼前的,都是那些学校或课本学不到的知识点。一起触摸有一万年历史的古生物化石,感受地球地质地貌的演变和生物的进化演变。

  孩子在研学中将收获什么


  4项“探险家”项目,助力独立成长

  通过地貌攀岩、溜索速降、峡谷溯溪和生态徒步等考验,提升坚毅精神,助力个人独立成长

  7个地理主题,透彻中高考知识点

  学生带着问题开启喀斯特地貌探索,通过推导分析,提出解决方案。走进真实场景,掌握7个地理知识点,将枯燥的课本知识融会贯通

  团队分工运用1套地理学研究方法

  学习野外考察技能,掌握喀斯特地貌相关地理学研究方法,与小组分工合作开展新课题,并深入学习

  研学课程主题及活动

_

  上午

  下午

  晚上

  DAY1

  -

  开营仪式

  晚会破冰

  DAY2

  徒手攀岩

  溜索速降

  知识竞赛

  +创意写作1

  DAY3

  底下溶洞大探险

  野炊+漓江徒步

  篝火晚会

  DAY4

  溯溪大挑战

  知识竞赛

  +创意写作2

  DAY5

  皮划艇分组竞赛

  结营总结会

  +欢送晚宴

  DAY6

  研学总结&收获满载回忆

  -

  研学天数:6天5晚

  研学日期:7月下旬

  招生对象: 小学生组 8-12岁;中学生组 13-18岁

  *若因疫情影响,以上行程无法开展的则以其他活动作为替换调整。具体变更会在出团前通知,请详询您的新东方顾问老师。仅限国家政策允许地区学生报名。

  2

乘风破浪的少年 | 日照海洋运动与学习能力提升营

  模块化记忆训练,让孩子掌握高效学习法

记忆训项目练与学生能力的联系

  记忆训练项目

  对应学生能力

  掌握思维导图工具

  帮助学生梳理学科知识,建立系统性知识结构

  掌握多种快速记忆工具

  帮助学生提升学科知识记忆效能

  迅速可见的学习成果

  提升学生学习信心,形成学习-成效-再学习的闭环

  建立“图像化”思维模式

  提升学习思维,打破学习瓶颈

  记忆大师将带领孩子学习记忆的核心原理,运用想象力,把中文、英文、数字等抽象记忆材料转化为生动活泼的图像进行记忆。

  当然,如果只是提升对无意义信息的记忆“效果”,并不算是真正提升“记忆力”,归根结底,是因为它没有“迁移性”。

  所以,我们会通过对学科知识的快速记忆实践,来训练孩子对知识点的快速记忆法,既使孩子看到学习成果,帮助孩子重拾学习信心。

  确保打造的是真正的通用的“记忆力”,即让孩子能够自主地找到信息之间的关联并创造意义、构建知识体系。

  三大海上运动,锻炼孩子坚毅品质

  1

  冲浪运动 

  冲浪运动起源于西方,是备受西方青少年喜爱的一项海上极限运动。冲浪不仅是一种运动,更是对孩子的自我挑战。


  在大海上大胆、沉着、冷静的踏在冲浪板上,在海浪中翻飞时,不仅能享受克服困难后的乐趣,还可以体会到自由和自信的力量。

  2

  皮划艇运动

  皮划艇在西方与马术、高尔夫、击剑并称为“四大贵族运动”,同时它也是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作为一种海上竞速项目,考验的是学生的速度与耐力。


  为了赢得速度的比拼,孩子们手握划桨、不停挥动双臂,而这需要坚韧的毅力和不服输的精神。

  3

  龙舟赛艇

  赛艇作为牛津、剑桥、哈佛、伊顿公学等一流学府最受推崇的体育运动,是培养青少年的优雅气质、自律自省、团队合作能力、综合领导力的极佳载体。

  龙舟赛艇考验的是孩子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作意识,只有步调一致,才能让船划得快,走得远。

  孩子在研学中将收获什么


  7套记忆工具打破惯性思维


  了解大脑记忆的核心原理,打破左右脑固有思维模式,学习“图像化”思维与记忆方式,打开思维新方式,并通过学习构建7套超级记忆工具,提高知识记忆能力

  精彩晚间活动,提升社交能力

  新颖、趣味的晚间社交活动,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锻炼社交能力。丢掉手机和电子设备,重新找到交流的乐趣。

  海陆极限运动激发身心潜能

  三大主打海上运动、作为军事培训项目而存在的攀岩运动,都是锻炼孩子勇气和力量的体育项目,孩子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尝试这些项目,摆脱恐惧,战胜自我。

  研学课程主题及活动

_

  上午

  下午

  晚上

  DAY1

  -

  开营仪式

  篝火晚会

  DAY2

  “图像化”思维学习

  冲浪运动

  晚间Party

  DAY3

  记忆图书馆

  龙舟运动

  感恩Party

  DAY4

  记忆力训练

  皮划艇运动

  社会心理情绪管理

  DAY5

  思维导图

  攀岩运功

  英式Party

  DAY6

  结营仪式

  -

  研学天数:6天5晚

  研学日期:8月2日-8月7日

  招生对象: 小学生组 8-12岁;中学生组 13-18岁

  *若因疫情影响,以上行程无法开展的则以其他活动作为替换调整。具体变更会在出团前通知,请详询您的新东方顾问老师。仅限国家政策允许地区学生报名。

  

  

2020-07-16 09:20

来源:济南小学帮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