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寒假班选课报班
住宿班报名教程
教学服务
网报流程学员风采
校区查询师资力量
0531-87176688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济南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中学频道 > 文章正文

2016年自主招生考试高考后举行

2015-12-30 10:55  作者:济南新东方学校  来源:  字号:T|T

近年来,自主招生无疑是高考生关注的热点。2015年,教育部对自主招生进行了重大改革,首次将自主招生考试放在了高考后进行。据相关信息透露,2016年自主招生考试仍将放在高考后进行。这里帮大家理顺一下自主招生工作流程:

2016年2月底前,试点高校发布年度自主招生简章。2016年3月底前,考生完成报名申请。2016年4月底前,高校完成考生材料审核,确定参加学校考核考生名单并进行公示。2016年6月7日、8日,考生参加全国统一高考。2016年6月10日至22日,高校完成考核,确定入选资格考生名单、专业及优惠分值,并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公布高考成绩后,组织本省(区、市)有关考生单独填报自主招生志愿,原则上在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前完成自主招生录取并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孔翼鹏

    论坛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