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中学频道>正文

济南再添一所外国语学校!覆盖幼、小、初、高!明年9月开始招生

家长注意!

济南将再添一所优质外国语学校!

招生规模约2400人

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


今天

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与山东出版集团签订了

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新航外国语学校

合作办学协议


    10月8日上午,副市长王桂英会见了山东出版集团总编辑迟云一行,并出席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与山东出版集团合作办学协议签约仪式。


    王桂英在会见时说,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与山东出版集团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这是济南教育的一件盛事。希望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展现实验性和示范性作用,发挥名校效应,担当社会责任。切实把新学校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成为我市创建贯通式教育的一面新旗帜。

    

学校位置:

济南市历城区彩石镇经十东路以北围子山以南


占地面积:

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新航外国语学校占地面积220亩,投资7亿元,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


招生规模:

招生规模约2400人,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办学层次,实施小班化、全寄宿制。


招生时间:

该校预计2018年12月建成,2019年9月正式招生并投入使用。



    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新航外国语学校充分利用山东出版集团的文化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和资金平台优势,依托山东省实验中学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品牌和优势,以“为学生一生的可持续发展奠基”为办学理念,以“登攀不止,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引领,以前瞻性、贯通式、全方位育人的国内高端课程和国际融合课程体系为支撑,创建国内国际一流的未来学校,培养“尚德、卓越、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精英”。

      学校由山东省实验中学派出的校长和优秀管理团队进行管理,将充分享有山东省实验中学的课程体系,共享实验中学的各类教育教学资源,引进海外学校资源参与办学,引入国际国内先进的服务保障体系,打造保证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一流环境和设施,满足全省对高端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2018-10-20 09:26

来源: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