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中学频道>高考频道>正文

录取结果来了!在这里查询

  普通类、体育类常规批第2次志愿,艺术类专科批第1次志愿,春季高考专科批第1次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9月2日12:00后。

  目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已经开放查询通道,有考生家长反映无法登陆,因查询比较集中,可能出现网站拥堵。考生和家长可耐心等待,并随时登陆查看,或是选择网络通畅的环境登陆。具体查询方式如下:

  方式一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以短信方式向已录取的考生推送录取结果,同时,考生也可登录网站(http://cx.sdzk.cn/)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方式二:

  考生也可以通过山东高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查询自己的录取去向:

  

  关注【山东高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平台】,选择【录取去向查询】进行查询。▶

  

  查询后,如果被录取,就意味着考生被这个批次录取了。考生一旦录取,就不能再参与后面批次的填报,只能选择被录取学校就读。如果考生不想就读被录取的学校,就只能选择复读明年再重新填报志愿了。

  如果考生没有被录取,考生也不用着急,9月2日考试院将会公布普通类、体育类常规批第3次志愿,艺术类专科批第2次志愿,春季高考专科批第2次志愿的剩余计划。考生根据剩余计划,选择合适的专业及学校,在9月4—5日(每天9:00—18:00)可以填报普通类、体育类常规批第3次志愿,艺术类专科批第2次志愿,春季高考专科批第2次志愿。

  转载至:山东高考一点通(微信号:GK-SDETV) 

2020-09-03 10:21

来源:山东中学帮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