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中学频道>高考频道>正文

开学季 || 走进新东方——校园开放月

  又到了开学季,“神兽们”也陆续归笼,家长们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会面临着一个非常“纠结”的问题——开学后孩子的学习辅导怎么抓?

  大家都会有下面的这些问题:

  想给孩子报名辅导班,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大班?小班?一对一?还在课堂模式间彷徨犹豫?

  是否真的了解孩子?知道他们想要的是什么?适合的是什么?

  这些都是困扰着我们的“老大难”问题,那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家长能够为孩子们做些什么呢?各位“迷茫”的家长急需指明方向。

      要我学?还是我要学?兴趣是学习最好的老师,新东方个性化部门一直秉承这一理念,致力于引导学生学习兴趣,激发学生学习潜力的教学模式。让学生由之前的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爱上学习,由之前逼迫式的填鸭教学,转变为兴趣爱好,提高学习效率。“要我学”是任务,“我要学”是能力,虽然只有字顺序上的不同,但是其意义却是截然不同的,如何能引导学生由“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显得尤为重要,如果能实现这一转化,对学生的帮助将是巨大的,将会让他们受益一生。

      校园开放月很多家长都咨询过小新,想了解新东方的校区情况、上课环境、上课模式、授课内容等等问题……经过和家长们的多次沟通,收集了大家的一系列疑问和需求,小新决定给大家送一波福利!新东方校园开放月正式开启啦!新东方一直以来,都以发掘学生学习能力,激发学习兴趣为核心,一切以学生为基础,以结果为导向。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增强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沟通和理解,让家长亲身经历孩子在新东方的学习和生活,让家长走近孩子,倾听心声,走进教室,关注教育;从而增强学校、老师、家长三方的沟通,从而更好的配合学校,共同关注孩子的学习情况。校园开放月第一期:阳光新路学习中心新东方阳光新路学习中心坐落于市中区阳光新路69号鸿园银座购物广场二层,有着温馨舒适的教学环境、宽敞大气的自习教室、优良的师资配备以及便利的交通环境,旁临泉景、阳光100、育贤、育文等中学学习氛围浓郁。1.1 阳光校区位置展示1.2 阳光校区环境展示9月8日—9月30日,家长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时间,预约校区参观名额,预约成功后的家长均可到校区参观,名额限量150名!更有精美学习资料大礼包领取哦!校区开放月期间,到校区参观的家长均会安排一位专业的老师陪同,为您讲解校区情况、了解不同的课堂模式、感受不一样的课堂氛围、聆听孩子们的心声……当然,您也可以带着问题而来,对于你们的问题,均会有专业的老师为您一一解答。我们始终兴奋着同一份理念: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走进新东方,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环境,陪伴孩子成长;走进新东方,了解孩子们的思想,倾听孩子的心声;走进新东方,了解孩子们的需求,为孩子选择更适合的课程模式;让我们在九月相会于校区,一起走进新东方吧!

  福 利 时 刻

  新学期乘风破浪,好学子蟾宫折桂

扫码关注“新东方中小学个性化”微信号回复【开放月】预约报名更有精美学习大礼包赠送哦!

2020-09-10 10:23

来源:山东中学帮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