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中学频道>高考频道>正文

2021 年高考英语听力测试倒计时4个月!现在就要开始准备了!

  各位高三同学和家长朋友,大家好!

  2020年山东新高考正式改革!英语分为听力和笔试两次考试!2020届高考省在1月8日考了英语听力!2021届高考生(即高三)也会在这个时间点左右考英语听力!为了在这场新变化的战场上斩获高分!这就要求我们高三同学务必提前准备英语听力备考!

  2020高考结束,仔细算来,距离下一届高考听力测试只剩4个月时间了!时间紧迫,需要从9月份就开始准备!高三听力备考刻不容缓!听力考试与其他考试不同,只有日常规律的进行听力学习,培养自己的听感才能考得更好的成绩!

  现在,听力专项训练向高三年级同学开放!内含高考真题/原声音频/3500词及音频/场景单词等等...

  

  音频文件截图 

  高考真题截图

场景单词截图

  

  3500音频截图

  本套训练是免费为大家分享的,不需要任何费用!识别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

  注意:文件中含有音频文件,所以占内存较大,建议用手机预约领取资料,使用电脑下载文件!

  

2020-09-14 09:14

来源:高考山东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