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中学频道>中考频道>正文

济南一中2020年学校开放日活动公告

  

  济南一中2020年学校开放日

  活动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校风、教风建设,展示我校教育教学成果,宣传中考招生政策,解决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关心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根据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我校将于2020年7月31日上午7:30—12:00向社会开放校园,届时将举行中考咨询服务、办学特色展示、参观校园场馆设施、家长意见征集等活动,欢迎广大初中学生家长莅临指导。

  温馨提示:

       1、按照省、市疫情防控的要求,请广大家长、同学入配合进行体温检测,校外无关人员和体温超过 37.3℃的人员一律不准入校。从省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人员,入校须持近 7 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尽量采取绿色出行的方式。自驾车辆按标识指示有序停放。

                      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

                       2020年7月31日

  转载自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公众号

  

  

2020-07-29 09:48

来源:济南中学帮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