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中学频道>中考频道>正文

秋季班试听课正式上线!全新升级等你来体验!

  济南中学帮和10万人一起关注我们

  新东方的课堂是什么样的呢?

  今天就来为你揭秘! 

  看完是不是觉得新东方的老师都多才多艺呢!

  看得不过瘾?

  小编今天再给大家公布一个重磅的好消息!

  2020年新东方秋季免费试听课

  强势回归啦!

  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

  喊上小伙伴

  新东方趣味课堂等你来体验!

  秋季课堂花絮

  烈日炎炎的天气,却挡不住老师们讲课的热情。经过短暂的分别后,同学们又回到咱们的秋季班课程,依旧是熟悉的老师,熟悉的教室~

  同学们的课堂表现

  课堂上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讲,课堂下与老师积极的讨论。在这里每个孩子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老师们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和家长的信赖。

  家长朋友们的反馈

  水滴石穿的道理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好老师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在教学上一直坚持匠心精神,追求精益求精的学习教研!在生活中认真负责,与家长学生积极沟通交流。他们长期的关心与陪伴只为看到孩子的开心与家长的放心!

  看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呢?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免费试听课!

  机会难得,千万别犹豫啦!

  

2020-09-08 10:03

来源:济南中学帮

作者:济南中学帮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