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济南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中学频道>中考频道>正文

以国之名,致敬抗疫英雄!今天,请将这些刷屏的瞬间与孩子一起分享!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整场活动中这些瞬间让人热泪盈眶最高礼遇!国宾护卫队护航上午8时许,人民大会堂北门外高擎红旗的礼兵分列道路两侧肩枪礼兵在台阶上庄严伫立青少年热情欢呼致意静候四位国家功臣的到来长安街上四位英雄集体乘坐的礼宾车在国宾护卫队的护卫下前往人民大会堂。他们的脚步,让人泪目!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沿着红毯拾级而上进入人民大会堂△钟南山步入人民大会堂△张伯礼步入人民大会堂△陈薇步入人民大会堂△张定宇步入人民大会堂患有渐冻症的张定宇走进人民大会堂时脚步蹒跚这一幕让不少网友泪目他曾说,我必须跑得更快才能从病毒手里抢回更多病人以国家名义,向英雄致敬!

  在雄壮的《向祖国英雄致敬》乐曲声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为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一一颁授勋章奖章,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全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定宇“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陈薇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这样说: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你们的名字和功绩国家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今天,致敬抗疫英雄!也致敬每一个为抗疫努力的你!

  来源:山东教育社

推荐阅读

  开学已经一周!这12件事家长必须要做!

  秋季班试听课正式上线!全新升级等你来体验!

  教师节感恩回馈,把你学到的知识告诉他/她!

  秋季开课第一天 | 短暂的告别,欢迎回家~

  各位家长朋友们注意啦!

  咱们新东方的免费试听课来啦!

  全年级科目都可以选择试听!

  机会难得,

  抓紧时间扫码报名吧!  

2020-09-10 10:22

来源:济南中学帮

作者: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 1063693 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